わん

微博 @猥萌笑笑君

周棋洛 城市漫步100环 图文版 剧情CUT

内容比较多,本次大概截图了400张左右。
为了保证图片质量,拼了17P长图,分了上下两条微博发布。
地址:(上)https://t.cn/RR6QpeF(下)https://t.cn/RR6HOnq
图很大(每张8M左右)流量党慎点。如果微博缩图太狠,记得查看原图功能。
尝试了一下,高清长图LOFT好像压图更凶,发不上来,唉。

❤️在你遇到麻烦的时候,神情突然变得严肃而又认真,亲力亲为,一直到事情完美解决;
大晚上“路过”你的办公室,带你去吃晚饭,带你散步消食,告诉你“不管任何时候,我都会陪在你身边,就像今晚一样”;
打电话喊你一起去超市选购吃食,找你讨一碗葱油炒面却傻傻分不清楚葱和韭菜,被你嘲笑了还向你撒娇认错;
约你一起去恋与大学看话剧,顺便去后山看早樱;
一起去看电影,认真打扮还迎合你的喜好;
一起去古镇找灵感,一起看戏剧节表演;
一起去水族馆,还提前做好功课,跟你解释说“这样如果你有想要了解的鱼,我就可以给你讲解啦”;
把你比作他最喜欢的小海豚,“特别可爱,就像你一样”;
在附近的咖啡店藏一个送给你的小礼物,你找到后发现是好多好多个千纸鹤,“每一个打开都是一句祝福”,祝你最近即将开始录制的新节目顺顺利利;
通宵拍武打戏,等戏的时候给你打电话,他说:“因为你对我鼓励的话语,也是我力量的来源”;
天气正好,约你去烟波湖钓鱼,虽然阳光太好导致鱼都不上钩,但他说“能和你一起在湖边坐着就是这次钓鱼的全部意义”;
有本书找他借了很久,跑去还给他以为他会生气,然而他却笑着提醒你看书的扉页,那上面他写道“薯片小姐如果喜欢这本书的话,就送给你啦”;
你送给他自制的茉莉花茶,希望他以后喝的时候能回想起茉莉花开的美丽,他回你“不仅是花,我还会想起你”;

同乘一把伞回家,找你一同观看他的新代言,一起在广场cosplay,一起去图书馆………

❤️大多数时候的他都显得机智而又有趣,和他在一起总觉得人生会有多到数不完的乐子,开不完的心。这是我一开始喜欢他的原因。

而随着时间,越是了解,越是发现其实他还有认真、体贴、撩人、怕寂寞等等很多面……

太可爱了,一天比一天喜欢他❤️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わん | Powered by LOFTER